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梅林罗曼】光和花


○并不是很明显的梅罗√
○突然想到的情节
○群里没有太太写我自己动笔啦
○小学生文笔,第一次写文
○文名没想好 可能会改
○有人看会考虑继续写
○ooc
○时间线为人理修复了所罗门神殿开始崩塌及之后
○继续写的话发展可能会有点迷

落入了……
深不见底的黑暗
我……是睡着了吗?
玛修和莉香……

她们……还好吗?
她们还活着吗?
我……还能见到她们吗
『——那些孩子——      』

————————————————————

男子站在开始崩塌的玉座前,握着法杖,周身开着无名的花,他默默拾起那一枚金色的指环,握在手里。
“喂 所罗门,你还在吧。”
嘴角上挑,男子转过身把兜帽戴上
“差不多要走了,可不能在这里久留呐。”
……

————————————————————
……
光?
啊…没错……是光
……久违的看到了光
“你该回去了”有人在说话
所罗门在我眼前光晕包裹着他 但是我看不清他的脸
“我不能回去 但是你能”
“你还能回去 罗玛尼阿基曼”
“有人在等你”
他笑了 露出了他不能拥有的笑颜 所罗门王是不被允许拥有感情的
他张了张嘴 我却听不见
“谢————请——带着我——份————”
……

——————————————————————
光 好刺眼……
有花的香气
啊…好香

“啊啦 你醒了啊 所罗门?”
“还是说 罗玛尼君?”
适应了阳光的眼睛将视线放在说话人身上“是…梅林吗?”“是的唷 看来你记忆还正常啊”梅林笑了起来
“这里是?” “阿瓦隆。”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扶着床沿慢慢坐了起来,垂下去的白色发丝使他怔住
……这是所罗门的身体?
“那种情况下我只能把你的指环捡回来慢慢修复你的肉体了吧,我可算是你的救命恩人哦~撒撒你可以投入梅林欧尼桑的怀抱”
“……”(白眼)
“啊啦好冷淡呐……你可是在你心心爱爱的魔法☆梅莉的房间里哦”
“……就这个真心求你不要提了……”
“所以说你……是所罗门,还是罗玛尼?”梅林笑吟吟的凑上前,“你是哪个?”
“罗曼……至少我觉得是。”
“诶~竟然是梅莉酱的头号粉丝呐——”  “闭嘴。”
“哈哈…”梅林一把搂过罗曼“总之可能要在一个屋檐下呆一段时间了,多多指教新室友~”
“……哦”罗曼汗颜“怎么偏偏是梅林……”
话说这个样子……我要怎么去见莉香他们啊……
这就不是他们熟悉的Dr.罗曼了啊……
……
……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现在……赶紧恢复……才是……重……
沉重的眼皮渐渐闭合,身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这就睡着了啊……太没防备了……”声音中流露出心情的明快,
“嘛看在睡颜这么可爱的份上就算了~”

——————————————————————

“话说回来了 罗玛尼,”
梅林说着往嘴里扔了片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薯片,“你不想回你的迦勒底了吗?”
拿着书的手僵了一下,“不是不想啦……”
“你这几天一点都不着急的呢”
“……”
“你……不会是害羞了吧~对你现在这副Grand Caster的样子?”说着梅林打量了一下对方柔软又长的头发和一身与现代格格不入的装扮
“不……不是啦!!!”罗曼放下书顺势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就是……”
“一个人出尽风头耍了帅又不顾身边的人心里感受自己消失掉……然后过了几日又恬不知耻笑嘻嘻的回去了……这样不是很差劲么……”音量越发变小,罗曼的视线四处游离,不敢对上梅林的眼睛
“噗嗤”梅林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罗玛尼你竟然为了这么单纯的理由斟酌了那么久哈哈哈”看着对面想把自己剁了的眼神硬生生还是把那句“太可爱了吧”给咽了下去,“而且 这也不是什么恬不知耻的行为吧?”又吃了片薯片“那些孩子可是一直希望你回去的哟”
“……”
“嘛 我是不介意你多住几天的,决定权在你。”梅林起身挥了挥手离开了房间。
……
我…真的能回去吗?

————————————————————————

『——那些孩子——

在等你回去啊。』

有人看吗?有看的我就继续写啦_(:з」∠)_

评论(1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