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梅林罗曼】光和花 02

○第二章咯√
○这张写的有点摸不着头脑,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ooc
○小学生文笔
○不会开车的啦是清水

02

睁眼
白色天花板
那家伙在这方面竟然意外的简洁,本以为会贴满墙纸的
起身
阳光透过窗子照到地面上
窗外是一片鲜艳红色的花海,零星的花瓣乘风飞舞起来
他不是很喜欢这种颜色,和血色颜色很像
不过花很香
“既然借住在别人那里就不要指手画脚了吧”这么想着起身离开了房间。打量着这座塔——
有好几层的样子,
每层都有房间,
螺旋向上的楼梯,
那上面是塔顶,
除了塔顶整个塔几乎都没有什么色彩。

————————————————————

“那家伙一个人在这呆了多少年啊,真亏他能呆住。”罗曼扶着扶手向上走着。
推开门,能看到的依旧是一望无际的花海,不过同时能看到远处和天空,空气中充斥着花的幽香,甚至有些刺鼻。
梅林静静的坐在那里。
“早安罗玛尼。”他回头
“哦……早”罗曼走到梅林旁边。
“花很漂亮吧~”
“恩。很漂亮。”随意应了一句,“这里的花全是你种的?”
“并非刻意装饰的,恩……怎么说 就跟呼吸一样,你明白吗?”
“恩……确实连走路都会长出花的也就你了……我问了个傻问题。”
“我能坐在这吗”
“请。”
罗曼俯身坐在梅林身旁
“梅林你不会觉得寂寞吗?”
“你指什么?”
“花再漂亮也只能一个人观赏 时间长了也会看腻,数年累月的一个人呆在这里眺望世界,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就这样一个人 不觉得寂寞吗?”罗曼转过头,用绿色的眸子看着他
“不哦,我还是很乐于观看你们的‘演出’的。”
“……”
……
……
“寂寞……呐…也说不定。”梅林像是确认一样重复了一遍,笑了笑,“不知道我会不会寂寞呐~说到底你看到的神态变化都是在模仿人类而已。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否真的理解它们。不过……恩也许你说的还有点道理,有可能是寂寞了吧。”
“恩?”
“你知道么罗玛尼,我很喜欢人类描摹出的「画」,就跟奇迹一样,非常喜欢。”梅林用手撑住身体,抬头看着一直是蓝色的天空,“但是越是喜欢,就越是想参与到其中,想为「画」中添几笔,让它变得更美。”
“所以你在乌鲁克的时候选择帮助我们吗?”
“是。有时候我在想,相比起所罗门,我还算幸运的,至少我能被允许有自己的情感,我也不会知道未来的自己是怎么样的,至少还是有趣的,多少能报一点期待。但是所罗门,他的人生真是无趣极了不是吗?”
“……”
“人理没有异常我甚至都不会认识你啊罗曼~啊呀这么想想好像也还不错,虽然可能没人会记得但是我还是为那幅「画」画了几笔不是吗?况且…有可爱的室友来的时候我还是挺开心的呢~”
“……人渣吧你”
“你不也是一样吗罗玛尼。”
“……别开玩笑我可没觉得我和…”
“我不是指这个啦——”梅林笑意更深,“如果我把你就那么扔在神殿里,你岂不是要一个人永远在那片废墟里待着了,那不是比我还悲哀。”
……
沉默
……
无言

————————————————————
太阳逐渐向西移动。
“花差不多也看够了——”梅林站直身子抻了个懒腰,“去更新一下魔法☆梅莉的主页吧。”扶了扶袍子向前走去。
“喂罗玛尼你要不要看……看……”对方显然是一副“看我脸色行事”的表情“啊哈哈哈偶尔这么逗一下也挺有趣的~那我先走了~”
脚步声渐行渐远

罗曼坐在那,就这么看着天空。
“这里的天空……很蓝啊……”
“说起来玛修一直想看看蓝天来的……”
嘴里不觉吐出些有的没的话,
“一直都是这样晴朗的天空 反倒挺奇怪的”
不过这里还真是单调啊……
即使转一圈,也只有被均等分的大地和天空……
而且拜那家伙所赐 大地上也开满了花。

人类追求的没有痛苦没有死亡的理想乡,
真的就是这个吗?
拥有无限的生命真的会感到快乐吗?
并不会吧。
“啊啊……我还真是幸运啊……”能成为一个平凡的人
作为罗玛尼阿基曼生活的十年,在以前的所罗门和梅林眼里不过是一瞬吧,
能看见蓝天,触摸大地
这都是所罗门王不能做的
对我而言已经足够幸福。
这不是作为所罗门,
而是作为叫做罗玛尼阿基曼的人类
发自内心的幸福


日常问一句有人看嘛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