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梅林罗曼】光和花 03

○梅林罗曼
○写不出那种温馨的感情啊啊啊啊m(_ _)m
○没想到竟然有第三篇
○像我这种写文没大纲的果然是到了迷茫的时候了吗XDD
○熬到四点我感觉要猝死了_(:」∠)_

03

花草长的很茂盛,
躺在地上几乎被埋没了起来,
这片晴朗的平原时不时会刮起轻柔的风,
风中参杂些许花瓣和草叶,
很温和的风;
有时会有几只鸟扑扇着翅膀飞过,唱着短促而悠扬的歌赞颂着这片理想乡;
妖精也会从远处的森林过来,在一朵朵花间轻盈的来回跳跃;
罗曼就这么躺在花海中,
任凭花草埋没他的身体,任凭小鸟在他身上蹦跳,也不去管周围妖精的喧闹,
脑子放空,就这么躺在那里
他偶尔会去那里睡午觉,想比起冰冷的幽禁塔他更喜欢这里
醒了就仰望天空,直至满天星辰的时候才回去

往常梅林都是在自己醒后说着“你果然在这啊~”出现的
梅林突然出现在视野里这件事他已经不稀奇了,他总能找到自己。

……

今天,好像有点不同
恩,有挺大的不同——

罗曼睁眼看到了
躺在他旁边的梅林
躺在他旁边毫无防备睡着的梅林。
然后第一反应罗曼狠狠地捏了下自己的脸
确认了好几次不是梦以后,
罗曼冷静了下来开始思考是不是新的恶作剧时梅林醒了。
恩他醒了。

“啊啊啊啊不是——我吵醒你了?”罗曼比划着,“我起来就看到你在这了!”手忙脚乱的站起来又不小心踩到了所罗门样子特有的的大长头发。
“哈……你别急别急……”梅林打了个哈欠 揉了揉眼睛,“呀……都快晚上了看来睡了很长时间啊……”
然后他眨眨眼睛笑了起来:“原本来看看你醒没醒”他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草叶,“不过看你睡那么舒服就也想试试——”
“你总来这的理由我体会到了,睡得倒是挺平稳的不过这里比较吵啊……那些小家伙们总来这闹。”
“……相比起睡觉都可能睡不安稳的塔里这好多了。”罗曼说着就想起了昨天起床后满脸的涂鸦,“也不知道拜谁所赐——”
“抱歉呐——昨天看怎么叫你都不起来不禁就~诶嘿~
☆>v σ”
“就算你像梅莉酱那样卖萌也是没有用的”
“残念——”看着他坐起来梅林拉了他一把,“走了 晚上温度就低了”
“哦……知道了”
“对对罗玛尼我不知道你吃不吃东西所以还是准备了一点”
“做饭……?你吗?”
“……”(害怕.jpg)
“大丈夫大丈夫我对料理还是很有自信的~”
“(没问题么……)”

————————————————————
……
岂可修
喂你不需要吃不需要喝的半梦魔体质家里蹲为什么做饭这么好吃啊!!
(罗曼很不甘心的全部吃掉了)
(梅林全程自豪+笑盈盈的看着他)

————————————————————
晚上

“恩……”
毛茸茸的生物趴在门前透过门缝向里面看……
……看那个走路都带花有冠位资格的caster带着花笑容满面的在网页上回(ru)复(ma)着一条条回复……
“……”罗曼表示现在就想找根巴巴托斯撞死
“太……可怕了”
抱着头蹲下,
仿佛听到了内心某种东西破碎的声音,
在进行了一万次“不看不看反正魔法☆梅莉是存在的只不过梅林是个人渣罢了”的自我催眠后看到梅林满面春光(?)的站在他眼前差点没晕过去。
“喂喂太过分了吧~也不知道是谁为了换取更多情报干了那么多好玩的事情。”
“停停停你闭嘴!”



哇有人看开心极了ヽ(○^㉨^)ノ♪
现在进入主线会不会太早啊还是再写几篇日常……?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