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梅林罗曼】光和花 04

○第四章哒哟!
○依旧是日常
○感觉日常可能会撞梗
○我可能不会写日常了写的自己都觉得无聊qwq
○下一章左右进入主线
○这个整个是个超短篇哟,感觉可能也就十章左右完结?
○快开学了忙着补作业可能会隔几天更
○更新短小

04

今天罗玛尼也出去午睡了
恩……塔里有这么闷的吗?
靠着楼梯他抬头看了看没什么装饰的塔
……好像是有点
“‘没什么鲜艳的颜色 ’他肯定是这么认为的吧”
若有所思的说着
“我记得他说好像是……认为魔法☆梅莉的房间是少女般的有很多粉色蝴蝶结,应该可以理解成他喜欢这样吧——”想到了新的恶作剧。
“哟西那就这么办吧☆”
——

粉红色的床,上面铺着粉红色的被褥,带花边的粉红色床单带。地板上铺上了粉红色的地毯,蕾丝边的窗帘被拉到一边还系了个蝴蝶结。
总之就是
很粉红。

把椅子推进书桌,伸头看了看刚刚堆在那里的书——罗曼未读完的很多本书
《植物学》《本草纲目》《实用急性中毒全书》《植物图签》……
看这样他是想调能让我胃疼的药啊……
……
《亚瑟王传奇》
《幻想种》
梅林怔了一下,伸手拿起那本书
《幻想种》摊开的一页——
“梦魔,又称夜魔。他的名字就是墨菲斯。这是他在希腊神话里的名字,实际上……”
梅林将书放回去,收手又碰掉了下面的书
《Merlin》
梅林抬了抬眉,笑着叹了口气
“喂喂这也太犯规了吧……”

————————————————————
今天又出来睡午觉
——不今天是来检测学习成果的
哼哼为此我可是学习了好几天
今天就是你为平时戏弄我的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罗曼得意的笑着
……
“嗯我记得前几天在这附近看到了……”
“啊咧应该确实是这个的”
“恩还有一个!”
“……”
“话说对他有没有用还不一定呢……”
“以防万一……恩只是以防万一……”
“解毒的也带着好了。”

————————————————————

“啊啦欢迎回来——”梅林从房间伸出头来
“今天回来的真早啊”
“我……我回来了”
“对对罗玛尼我要给你看个东西~”梅林直接拽过罗曼就往房间跑
“等……你干嘛?!”
“锵锵~☆”
“哦哦这是!魔法☆梅莉的房间!!哇好可爱!”
“还有,”与以往轻浮(?)的声音不同
“不对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梅林你……”

“啾”
眼前的人在自己的额头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你愿意了解我的事我很开心啦”声音带了几分挑逗的意思,“不过直接来问我我会更开心的~”

“……那么我回房间了”梅林挥了挥手,看着身后连耳根都红了的罗曼,笑意更深,补充的说了一句“不过想整我要再小心一点啊~”

额头仍留有温度
罗曼脸越发发烫,把头埋在旁边的被子里,
“////什么啊……才不是特意想知道的……”

突然发觉了什么
猛地站起来

“等等你早就知道我要整你了啊!!?”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