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梅林罗曼】光和花 05

○更新依旧短小hhhh
○清水向,虽说是梅林罗曼但是实际上感觉并没有多少发糖……
○赶工出来的qwq
○依旧是渣文笔
○下一章可能要写一段时间
○开学加考级完了以后多更点√
○这章有点混乱。。。


05

“所罗门……”
“……盖提亚吗……”所罗门回过头,表情严峻
“又来我…不……是我们的梦里吗……”
罗曼惊奇的以第三人称看这着一切,不管是哪一方都没有注意到他的样子。
“不……说不定我是心里想要有人来责备自己。”所罗门转过头背对着盖提亚
“人理修复了,你的计划也白费了。”所罗门自嘲的笑了起来,
“被创造者击败的感觉如何?”
“恩……把所罗门从世界上的存在全部消失是我的错啦……”
“……”
“你看到了吧,人类身上的美丽之物”
……
“……确实。”

“无论如何,现在早已不是你我的时代了。
我们的未来早就已经消失了。”

“何不就此打消念头,把未来交给那些孩子们呢。”
“就算是作为一场节目也罢。”
……
————————————————————

身体好像哪里不对劲。
“呀早~”
梅林见他醒了站起来走到床边
“唔……早”拨开梅林垂下来的头发,罗曼做了起来,“……拜托下次不要随便进来了…”
“是是~”梅林向后退了一步把手背在身后,俯下身笑嘻嘻的对着罗曼
“干嘛啦表情真恶心……”
“今天的定期检查~你的千里眼差不多已经修复完成了哟~”
“……哈?”
“哼哼多亏了我高明的医术呐”梅林原地兜了几个圈子,“呀说实话我也没想到真能治好 吓到了吓到了~”尾音上扬告诉罗曼他心情很好。
这么说的话 刚才的异样就是因为千里眼回复了啊……
“但是这就有点困扰了呐 以后的恶作剧都没有趣味了”
“喂看看气氛好吗”罗曼头痛的抓了抓脑袋“这时候不应该是祝贺的话吗?”
“是这样吗?嘛我也不太清楚~”摊了摊手,“哦哦对了这么说来你可以——”故意拖长音
“?”
“你可以用千里眼看看迦勒底怎么样了√我们的冠位魔术师大人一直在困扰要不要回去吧?”
“安心我最近没用千里眼啦……”梅林拍了拍罗曼的肩
“顶多也就是看看室友在干什么而已,
绝对没有看到某人偷偷上魔法☆梅莉的主页或者是毫无防备的睡颜啊
之类的。”
“……”
“啊啦有杀气——那我不打扰你了拜拜~”

——————————————————————
罗曼卧倒在床上,抬头看着天花板
顺手抓过来旁边的枕头抱住。
虽然梅林这么说了……
感觉偷窥一样的好讨厌啊……
恩……
这是……必要的!对是必要的!
为了确认玛修和莉香在之后有没有好好努力达芬奇有没有敲诈其他人
就看看大家是不是很健康就好了别的不要看了!
恩!
哟西——决定了!
下定了决心

——————————————————————
……
诶?
……
……
等等……这是……
……
这是什么啊喂……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