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梅林罗曼】光和花 08

○久违更新
○可能狗血

08


……
……
“玛尼……”
“我说罗玛尼啊!”
拿着刀叉的手一颤
“啊我在!”
对面叹气,无奈的摊手
“啊啊…这已经是今天第几回了?”
“……抱歉(;一_一)”

……
……
罗玛尼今天也不在
恩……
虽然他平时也总是不在啦但是
梅林冷静分析.jpg
梅林胡乱分析.jpg

……总感觉哪里不一样!?
自从那天起就一直这样
吃错药了?!
走着走着突然停下来?
茶杯里茶水都溢出来了完全没发觉?
不止一次踩到自己和我的头发?
这也就算了
那天突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检测魔力恢复情况时差点把塔都炸了?!

梅林分析不出来.jpg

花之魔术师大哥哥生平第一次这么困扰☆

干脆直接问好了……

————————————————————

“啊有了。”
梅林用手摸了摸下巴
“诶又是这里啊……”
“好像最近总能在这附近找到他啊。”
“那个……”拿手在罗曼前面挥了挥,“在吗?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
(怒)
啪!
恶作剧一般的把手贴在罗曼脸上
“啊?!”被比常人温度低的手拍到吓了一跳
“梅林?!你什么时候来的?!”
梅林满脸黑线
“早就来了……啊那个我说啊……”
像是下定了决心。

“你啊有事就说出来啊!成天苦瓜脸我可是不想看啊!你是被人甩了吗?!”
“啊啊说出来爽快多了……真是的 竟然为这种事想了这么长时间。”梅林嫌弃的摆摆手

“……”罗曼怔住了 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啊那个我是在做梦吧啊哈哈”
“……”
“不梅林啊这可是梅林啊!?那个以损人为乐的梅林啊?!”
“……啊啦嘛……”
“梅林会安慰人太恐怖了吧!?”
“在罗玛尼心里竟然是这种形象 太让大哥哥我伤心了 抽泣”
“抽泣是什么啊?!”
“诶嘿☆”
……

……
“恩……不过谢谢你了”
身旁传来闹别扭一样小的声音
梅林猛地扭过头
太阳将要消失,夕阳的余晖照在罗曼脸上,留下金色的光辉
就像他整个人都在发光一样
“也是……我也不能每天都在想这些事”
“有失落和疑惑也是正常吧……”
“没关系……”
啊咧?为什么……
“时间总会冲淡一切的对吧?”
为什么你笑得那么悲伤啊
“沙沙”罗曼撑地起身,站直对着夕阳伸了个懒腰,背对梅林
“……”
“那个啊……梅林?”回头

“你这……缺长期室友吗?”

诶?
你说什么。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