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梅林罗曼】光和花 09

○又是久违的更新!
○我这么一个不更新的咸鱼竟然还在涨fo我良心好痛!
○下一章要写咕哒子那边的事了哦




09

哈?
……
……
“喂 你倒是说点什么啊”
“啊啊抱歉让我理理”抬手扶着额头
“哦……”

————————————————————

“也就是说,”

“罗玛尼你”
“恩”

“因为某种原因心情不好……”
“恩……算是”

“然后想开了”
“恩”

“就想当我室友??”
“是的”
“???”
逻辑跳跃好像有点快

“啊你不愿意就算了……”
“不不不我挺愿意的……”
梅林观悄悄察着对方的神色
“这样好吗?丢下那两个孩子,而且(笑)——我会做什么也说不定哦?”
“你还能吃了我啊?”罗曼撇了撇嘴
“那两个孩子——恩……她们过的好我也就放心了……毕竟那可是她们哦?”
罗曼自豪的刮了刮自己的鼻子,
“把连我都觉得无法跨越的困难都克服了哦?……那两个孩子的话一定可以的,”垂下手
“我一直这么相信着。”

起风了,遍地的花瓣与草叶就像是围绕着罗曼一样飞舞了起来,罗曼的发丝也随着风飘了起来,让人觉得花的鲜艳与虹的色彩与他比起来都无法相比较
很美。
梅林一瞬间有这种想法,

为什么呢……仿佛触手可及的人突然越来越远……
这种感觉 很讨厌。

——————————————————————

“嘿——”
“感觉罗玛尼像出嫁女儿的父母一样呐……”
“啰嗦。”
故意没有用多大力道的拳头捶在梅林头上

“于是你的决……”
“我当然答应了。”
……
“诶?!即答?!”
“理所当然的吧?也没有拒绝罗玛尼的理由吧?”
“唔……那……谢谢……”视线游离 脸有点泛红
“之前也说过了吧?我对罗玛尼能过来很开心的。”
啊罗玛尼脸红了好可爱……咳咳
“……恩……”
“恩……虽然晚了但是要说一下……”
“?什、什么?”

梅林向幽禁塔方向走了两步,地面又绽开了许多的花,他转过身面向罗曼,笑了起来

“……欢迎来到阿瓦隆 罗玛尼•阿基曼”

那是……不会笑的梦魔发自内心的笑。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