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这次并没有)梅林罗曼】光和花 10

10

○这次是终局特异点后迦勒底的事情!
○大粗长(对我来说(´゚ω゚`))
○可能微有咕哒玛修
○废话超多
○到后面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啥了
○迦勒底视角可能会维持几章|・ω・`)



所罗门神殿崩塌了
玉座虽然残留 但已经没有任何人的迹象了。

迦勒底未归还人员 一名

————————————————————

那之后前辈虽然在很努力的鼓励我和大家,
无论是工作上亦或是训练上都有明显的上升趋势。
但是大家都看得出来那是强颜欢笑

达芬奇亲说前辈像是一夜间就长大了
“变得有担当了的感觉”
“但是,那个故意逞强的样子 跟罗玛尼一模一样”

————————————————————

从冠位神殿回来的时候,前辈很平静

大家都沉浸在难过中
前辈却仿佛没有任何情绪波动,
平时和医生最亲昵的前辈,没有任何话语,
就如同雕像一般站在管制室里
平静的望着迦勒底亚斯。
悄悄的靠近“那个…前辈……虽然很伤心 难过到想哭 甚至想放弃……但是……我们还要向前进…我们还有担负起迦勒底…就算……”
“我没有那么想哦…我只是……生气,他竟然丢下我们。
话是这么说……虽然很生气、非常生气、甚至气到就算他拿蛋糕哄我也不会理他,但是……”
前辈把头别过去,看着迦勒底亚斯。
“那是……医生自己的决定吧……
就算我再怎么阻止他,他也不会听吧……
所以……”红发少女不甘的把头垂了下去
我听到前辈的声音有些哽咽,
“至少……”
“既然无法干涉他的选择……那就尊重他吧?……是吧…是吧…玛修……”

我看到那么坚强的前辈 哭了
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

“呼啊……”
“前辈……今天已经训练了很长时间了,至少稍微休息一下……”将水瓶递了过去,
“而且前辈看起来已经有些疲惫了……”
“啊 我没关系的哦玛修 你明明比我忙多了,有没有觉得累了?”莉香坐在椅子上,看着玛修。
“是 目前没有……请不用为我担心,虽然无法作为从者继续活跃,但是整理资料担任前辈后援的工作我还是能继续的!”
“那还真是可靠呐玛修芙!”
“嘿……而且做着这样的工作……能更加体会到医生和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了 也算是一种新的体验吧”

……

玛修悄悄瞥了瞥旁边头不住往下垂,却一次又一次打起精神的少女,手上的旧伤基本痊愈,留下了浅浅的小口子,随而济之的又是由于伴随比平时更大强度的训练而增添的更多伤口,本人声称并不疼但是看到对方如此不重视自己不免还是有点生气。

“那个 前辈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玛修一脸严肃的站在莉香前面。
“是,什么?”耷下的头一下子立了起来,莉香揉了揉眼睛
“请允许我直入主题了——前辈为什么最近训练更频繁、更激烈 即使自己受了伤也仍然继续 为什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呢!”
“啊……恩……”感受到了玛修声音中努力抑制的怒意,莉香站起身正对玛修,用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哈哈 说来有点害羞呐……恩…大概是——想变得和医生一样帅气 想让医生也看看自己能这么努力吧……”
莉香转过身背对着玛修,用手抓着头发,看不清神情
……我看到前辈的肩在颤动
“如果……如果我能再努力一点……如果我强到能保护大家……医生他——”
……前辈…
“绝不是前辈的错!……我——”
“啊……抱歉玛修。”莉香用袖子胡乱抹了几下脸,狠狠拍了拍,笑着转过身去
“抱歉抱歉 我可不能这样 医生看到都要笑我吧?”

“哟西 那玛修今天和我一起去上列奥尼达老师的斯巴达课吧……我可愁了真的能挺过来嘛——”
“前辈……”
“恩……恩也是呢 列奥尼达老师的斯巴达课程可不是白吹的,我会和前辈一起去的,请加油坚持下去!”

在压抑自己的内心。

即使是拯救世界的少女,
笑容背后也是和别人一样
有一颗会感到难过痛苦的心
她只是个普通人啊。

————————————————————

哒哒哒——
急匆匆的脚步声在寂静的走廊里响起
少女停了下来,向声音方向望去,毛绒绒的白色生物站在她肩上。
“芙?”
脚步声越来越近——
“喂——玛修——”红发少女在远处向自己跑来
“诶前辈请不要在走廊奔跑——”
“那个啊那个啊!玛修!”莉香抓住玛修两只胳膊,因为跑的太快正半俯下身喘气
“那个啊……那个……贤王……贤王……”
“是 我在听 前辈请深呼吸冷静一下。”
“呼——哈——”深吸一口气,用手撑着膝盖,莉香抬起头,“……恩那个啊……贤王通过千里眼看到今天的情况 然后跟我说……”
“吉尔伽美什先生说…?”
“今天晚上是晴天!能去外面!而且——”
“而且?”
“听说今天有流星哦!我可是一次都没有看过流星的!如果可以的话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诶?是很难看到的景象吧,请让我同行!”
“流星啊 恩——超期待的——说起来,玛修 今天如果有无论如何都想实现的愿望的话 可以试试许愿哦,库丘林说很灵的!而且星空下许愿也很浪漫不是嘛?”
“是……是的!”
“哟西那趁着还有时间——”莉香身体向前倾,迈出一只脚,又跑了出去,“我要赶快处理好晚上的事情——这可是大家能一起参与的事呐 可不能因为工作搅乱心情——我去忙了——!”
脚步声渐行渐远。
前辈笑得好开心啊
看来有好好打起精神了
恩太好了呐

————————————————————

天空呈现着黑墨的颜色,但仍能看出十分晴朗,星星们挣破夜幕,装点着澄净的夜空,闪烁着光芒,像无数银珠,聚集在一起形成繁星密布的星河。

“唔哇——”
此时无风,若是白天能清楚的看到远方雪山的轮廓,三人漫步在雪地里,留下断断续续的脚印,有大有小。
“我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晴朗的天空,感觉很新鲜!”莉香手背过头,仰望着天空,清澈的眼瞳里倒映着满天星辰,“城市里可是看不到这种景象呐——”
“确实呐 我也是从来没见过这种绝美景色呢,呦西以后就设立这个景点吧☆”达芬奇用轻快的语调说着,“最近太忙了没有时间享受了呐~天才可是需要比常人更多的休息时间,回去后我可是要罢工了哦~”
“请务必不要当真……”玛修推了推眼镜,因为寒冷鼻子微微发红,向厚厚的棉手套深深呼了口气,白色的哈气即刻在空气里消逝。“前辈也是,劝劝达芬奇酱啊”无奈的笑着,“这种关键时刻达芬奇酱再罢工我们真的会累垮的。”
“相比天天加班的孔明老师达芬奇亲已经很自由了哦~”
“我可不是擅长战斗型的啦饶了我吧——”

——

打开背包的扣子,从中拿出毯子铺在地上,用手捋开边角折叠的地方。

“大概就要开始了吧……”
“前辈要不要来一杯热茶或者热可可?”
“玛修你连这些都准备了?太全面了吧?!”
“恩…因为很期待,也想尽自己所能做点什么。”
“那我不客气了!请给我热可可!”
“那请给我热茶~”
“好的,请拿好,小心烫”
莉香捧着手里的杯子,隔着手套也能感受到暖融融的热度。

“呐呐玛修有没有想实现的愿望啊~美妙的邂逅啊恋爱顺利之类的~”达芬奇端着热茶喝了一口后慢慢说道,“玛修这个年龄的少女大多都会有这样的憧憬呐~向星星许愿可是十分优雅浪漫的一个方法哦,嘛虽然实不实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不过好歹有个寄托?”
“咳咳!”正在喝水的玛修被呛了一口,咳嗽起来,脸也红通通的,“说、说什么呢达芬奇亲!恋、恋爱什么的我目前还没有考虑——”
“嘿但是迦勒底的从者可是很喜欢玛修的哟☆6v<”
“真是的,请不要开我玩笑啦……”

“……”莉香蜷起腿,抬头看着星空
“星星们虽然看起来距离很近,实际上每一个之间隔了好多光年,如同我们一样,在抬头仰望它们的同时,星星们也在看着别人,虽然不知道能不能传达得到,但是它们都在努力的发光。”

“啊——!前辈你看那里!!”

——

一颗流星划破天空,好像把星空分成两份。
“是流星!”
清澈的瞳孔中划过一道光,尚未被看得清楚,已消失在夜幕中,
然后仿佛是出征的号角被吹响了一般——
一条条白色的线在天空划过一道道的裂痕,数以千计的线汇成光雨,任何描述在其面前都黯然失色。
“极天的流星雨……”
那由多的灵魂、永垂不朽的物语与璀璨的历史,
美妙的邂逅、如城墙坚实的羁绊、痛苦的诀别,
逆流般的回归虚无,奔向不知在何方的归处,如同盛宴、狂欢,亦或是镇魂歌。

裂痕渐渐淡了,天空又恢复了沉寂。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