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想给医生写信『2』

To  Dr.罗曼:

     早安/午安/晚上好

        上次的信收到了吗!没错我又来写啦!好不容易刚从塞勒姆苟回来了想感慨下人生的不易XD。
        这次意外的没有滞留很长时间的感觉,大概是因为塞勒姆中时间的流动与外界不同吧,嘛 我魔术常识什么的很烂啦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怎么说呢……去塞勒姆这一行真的是很复杂呐……人性的扭曲啊、异端啊、魔女狩猎什么的 个人感觉很沉重……不太想说起来,就给你说说我还算毕竟感慨的地方叭!
        我们以旅行剧团『藤丸莉香剧团』的身份前往了塞勒姆,实际上真的演戏了哦!认真演了『示巴女王和所罗门』,示巴女王的最后一个谜题“这片海风平浪静,船逆风而行。指导船进路的人表示的前方有暗云,船的准备决不能说是完全。”安徒生那家伙竟然没写答案,擅自猜了是国家……不知道答案究竟是什么呢?嘛 答错的可能性很高啦,毕竟我也没有全知全能的智慧?不过没想到后来真的在塞勒姆见到了示巴女王本人,怎么说呢……所罗门眼光真的很不错呀(语重心长)医生你也要早日脱离单身咯XDDD……悄悄说一下示巴姐姐真的软fufu的耳朵毛茸茸的手感极赞……
        今天先写到这里吧,太困了想去睡一觉……下次信里再给你讲哦……
        晚安…

                                                      2019.01.13
                                                      迦勒底
                                                      藤丸莉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