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就突然想给医生写点什么

To  Dr.罗曼:

     早安/午安/晚上好

        今天是你走的第344天,你看,快一年了吧,这几天一直想着想给你写点什么呐。活动大概也快全部复刻完了,之后还能见到你吗?我不知道啊。玛修和达芬奇也很好的做着你的工作,大家都在努力哦,你这时大概又在哪里偷懒吧,被所长逮到会很惨的哦。
        我们这一年去了好多地方哦,对对,你走以后我们去了新宿哦!那个有名的新宿哦!到处都是现代的建筑,可惜玛修没和我一起去呢……一上来就从高空掉了下来该说是惯例还是怎样啊真是的,被一个奇怪的老头纠缠上了,然后结识了黑色的骑士王和黑色的贞德小姐哦,并无例外的被卷入了新宿特异点的争端。真的吓我一跳,我还扮成了男孩子混入了舞会,啊不过被黑呆偷拍到了。呼呼,福尔摩斯先生不知道为什么也出现了,黑幕其实是一开始那个坏老头哦,其实是莫里亚蒂,福尔摩斯先生的死敌(?)。不得不说中年大叔真的超——难对付呀,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哟……黑贞小姐在最后跳了舞,说是之前在舞会上没跳成,真是不坦率呐~
        之后迪昂、阿斯托尔福和我又去了地底世界,被我们称为雅戈泰,真的是个超奇怪的地方,可谓是真的女儿国哦,男人的地位几乎没有呀,幸亏黑胡子没去呐,啊不、也许真的应该让他去?!在那里显现的英灵大多和我认识的英灵有区别呢,比如弗格斯先生——竟然!竟然见到了幼年纯良的弗格斯哦!之后在桃源乡遇到了迷之胡子大叔哥伦布,他帮了我们不少忙,是个很有领袖气质的人,这一点我发自内心的称赞他!但是胡子大叔都不可信,果然最后还是成为敌人了,无论如何,我认为他的价值观是错误的,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方式真的过于扭曲了,我无法认同……唔 还有希腊神话的亚马逊女王彭忒西勒亚,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帝武则天,海盗公女、伊苏的rider达尤,甚至还遇到了狂化的赫拉克勒斯先生、不 那个真的不是我们所熟识的赫拉克勒斯,只能被称为是灾祸。遇到了好多女强人哦——你大概不擅长应对吧啊哈哈哈(对我就是在嘲笑你是大龄单身青年XD)!嘛 总的来说真的是累死了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觉累——死——啦——
        我记得你好像说过很喜欢日本的文化,我们在这之后又去了下总国了,准确的说应该是我的梦境,尽管如此还真是我没见过的古日本。不知道有没有和医生说过之前梦里见到的宫本武藏小姐——武藏亲,我在下总国又见到了游离在各个世界的她!可谓是命运的重逢!我超喜欢武藏亲的性格呐——在那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可靠的武藏亲陪着真的是太好了啊。我们见到了有名的武者宝藏院胤舜!但是敌方的妖术师将连同宝藏院共七名从者的本质污染了,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的意思呐……把每一位英灵生前未实现的或是悔恨的碎片无限放大了,即为从本质上污染了他们的内心,当然也有一个例外,我憎恨这种行为,实在是太过分了。我还在下总国见到了好多熟人,后来出现的从迦勒底派遣来的小太郎先生告诉我这是我在梦境里无意识的行为,很复杂呢……传说中有名的刀匠千子村正原来真的是很严厉的老爷子呢,不过是个好人哦,做的饭团也很好吃,有机会也想让你尝尝,如果村正爷爷显现了一定拜托他也给你做一份!提心吊胆的进行了七番决胜,不过说起来好像比七番要多的多,每一个都是稍不留神就会丧命的敌人……医生大概不相信吧,并非英灵之身的武藏亲竟然有这么强,但是我相信着,武藏亲不会输这件事。不过武者真的是很厉害啊,那份对武艺的执着和渴望与强者一战的豪情——还有堂堂正正的气势!很厉害哝——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那极天的流星雨了,无论多少次回想起来仍然觉得有种莫名的感动啊还是什么的,鼻子发酸啦XD。但是同时也会想起来,你在那天很爽快的食言了吧!?然后就会变得很生气!?什么去去就来啊你?!耍帅也要有个限度吧!?欠我的蛋糕呢?!
         开玩笑的,也荒唐的想过我守住了人理却没能守护住你和芙芙,如果我能再变强一点,是不是就能守住你们了呢……
        话说迦勒底也来了好多新伙伴,哦对,梅林也来咯,我这样的非洲Master竟然真的请来了梅林,是你给我欧气了吗XDD,让梅林什么时候用幻术变成梅莉酱吧(笑)
        说回来我超啰嗦呢……这些话写到信纸上都写不下吧(笑)医生大概看到这封信也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玛修和达芬奇亲也偶尔会提起你呐,大家都很想你
        ……
        看到这里了……真是的——你还没明白我的意思吗!
        所——以——呢——!既然听不懂的话我亲自讲给你啊!外面的天空有多么蔚蓝!雨后森林中弥漫的空气是有多么芳香!你为我们守下的未来究竟有多么熠熠生辉!你回来我亲自讲给你啊大骗子!

        如今你又在哪里,仰望着怎样的天空呢。
        告诉我吧。

        期待你回信啦,虽然不知道这封信是否真的会寄到你所在的彼方。

       祝你吃蛋糕到拉肚子!(这是对你食言的惩罚!)

                                                       2019.01.06
                                                       迦勒底
                                                       藤丸莉香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