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ullet=黎法

慎关 ⭐️看置顶⭐️洛奇和ff在小号@Phantom Bullet
跳坑快
说了跳坑快还点关注怎么这么叛逆呢!

有关洛奇骑士团系列的瞎扯淡

是自己做完整个骑士团系列的一点点瞎扯淡感想
○洛奇g19-g21剧透注意
○篇幅超长
○估计也没人看(´゚ω゚`)
○有的剧情和顺序我可能记错了 人傻没办法2333
○emmm原本是我放在空间里的所以有的地方会有面对没玩过的同志也能看懂的解释(* ̄m ̄)

OK?↓













g21也肝完了骑士团系列完结了呜呜呜,希望以后还能登场啊qwq以后没法调戏老托和亚特了(怨念)

哦天从第一个号肝g19开始就粉上了亚特,然后中途有点变故到了g20更新完了后就换号了,到了第二个号粉上了老托x当然亚特也一直很可爱♡

让我感慨一下以前的那个号| ू•ૅω•́)ᵎᵎᵎ

————————————————————

没记错的话第一个号做g19的时候大概是一年多快两年前的事了x
当时第一个号十分休闲,没练技能只有个半吊子帕拉丁变身,不仅没做连续剧没半神,而且还是因为更新了g20以后才开始做g19的23333

g19最后几战根本打不过,前前后后花了大概快三十个娜儿石hhhh留下了十分严重的心理阴影,而且这个号没练魔法也没有任何远程,唯一拿的出手的还只是皇家战士x是纯近战、只用刀剑的那种(格斗都不咋地!!!)
不过g20更新的时候老玩家不需要通g20就得了非凡链接技能还是帮了大忙,而且当时也有特别能抗的宠物√仇恨这方面没什么压力但是宠物挂了就撑不过三秒了x

最后g19最后一战是俩吉尔迦斯x我都是磕了好多石头和复活气球苟过去的,一个个搞死,就先躲得远远的然后让宠物跑过去把怪再引回来,然后拉墙角磨死(。)当时还有免费高v所以有的时候石头没了就躺30分钟的尸等第二天免费复活重置hhhh

g20凭我现在的印象来讲就是——傲娇无口男卡兹文(云)拯救身怀诅咒(?)的小天使潘(比)妮(内)的故事顺带凑个cp,大家做做料理谈谈人生xxx,米莱西安打个酱油顺便帮卡兹文救下小天使、阻止卡兹文和托尔维斯搞基 哦不 内讧,在安博伦门打打使徒和先知者,但是还是没阻止住让他们跑到安博伦里面了,于是亚特和艾薇琳变成看门保安√
至此2333
我一度认为潘妮就是老托和卡兹文的第三者(直言)那潘妮小姐姐跟我百合吧!咳 卡兹文你冷静点 把刀放下

g20救潘妮那一战和g20最终战可是哭死我了,死了不知多少次后来什么石头啊气球啊都用没了都没过呜呜呜……不过幸亏我那6的飞起的游戏大佬哥都通过了x;

当时我妈还不让我们玩游戏,然后我那万能的哥跟我大半夜趁我爸妈睡着了以后爬起来关门,然后把他的电脑打开开始打最终战,emmm敌方可以说是十分恶心了,不知道是一个还是俩的小号巴赫,一个进化版大号巴赫,一个能连着瞬发火球的女妖,一个拿锤子的食人魔,一个连放无限斩的狼人,还有一个黑怂逼、不是 是黑魔法师。
不过我哥能用一个如此烂的号肛过去也是厉害lll。在网上看到一个攻略就是那安博伦门的地形,也就是见习骑士站着的地方卡住小巴赫让它在台子上卡着下不来√。
然后按照顺序一个个引到墙角x用重击无限连击疯狂断技能、先磨死了狼人和食人魔俩近战,然后是女妖法师;原本战略是俩近战→俩法师→大巴赫→小巴赫,结果整死一个法师以后就很苦手了另外一个黑魔法师死活不过来,一直在大巴赫旁边徘徊,拿宠物引了好几次都不过来,要么就是跑到一半突然调头回去了,十分的硬核,看着十分的怂,故起名黑怂逼x,最后舍身直接冲过去冒着被大巴赫怕死的危险干掉了,然后就是血最厚的大巴赫x虽然也死了好几次但是他就在老托回血点旁边所以也没死的太多,最后没啥压力的弄死了小巴赫然后皆大欢喜(´゚ω゚`)g20通关后根据好感度获得了“崇拜亚特的”
哦不 是“亚特崇拜的”和通关称号“关门的守护者”俩称号

至此过了一段时间换号了√

——————————————————————

然后就是我浩浩荡荡第二个号的故事了
吸取了前一个号的教训,
疯狂练级
练技能
而且
按照正常顺序做了主线
可喜可贺x
抛开给我留下阴影的boss战和使徒,我超喜欢骑士团系列的剧情(亚特老托我の嫁!!!)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我选择了变强再来战x
于是轰轰烈烈的拿到半神后整个人都变好了!赞美茉莉安!蛋壳防御能无伤无僵直帮大忙了!!
于是很顺利的调戏了亚特睡了(没有)老托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这次g20的好感度称号是老托的“伴随托尔维斯”www

然后就是g21辣,卢埃林登场!对白毛卢埃林有莫名好感,虽然卢埃林可能对米莱西安有点偏见不过这都不重要

开g21s1的时候在打龙那里我智商下线了2333龙放大招的时候要用防御来防,我以为是骑士团的圣盾庇护技能,不过说来也不赖我嘛,它说要用“防御”但实际上是战士的“防守”嘛;;;

后来梅林登场和米莱西安在情趣帐篷里促膝夜谈,梅林拿出了珍藏的酒x米莱西安把骑士团的事情和梅林说了,俩人交♂心谈了好长时间x

然后米莱西安等继续在安博伦追先知者被困在陷阱里看到了埃拉哈鲁拉里塔拉克玛丽还有好多以前生死经历里自己没能救下来而死去的人,米莱西安超自责差点崩溃,
然后老托上线打破这个陷阱说了一堆脸红心跳的少女漫台词x什么只有我会陪你到最后,不要放弃自己,让我言而无信什么的//////简直了wwww

被老托救出来以后卢埃林艾薇琳亚特被困在水晶里面时,
为了救他们而看到的亚特的过去简直心酸,亚特毫无疑问是一个很有潜质的孩子,潜力无穷,而且s2后好像是要当团长了ww,
但是他还是见习骑士时第一次与老师在瀑布旁山崖上引发出他的神圣之力时,无法控制自己的神圣之力而使他的老师掉下了悬崖,为此他十分自责,一直以为是自己害死了老师;
所以后来s2他拼了命的也要保护米莱西安,不仅因为米莱西安是自己从小就憧憬的英雄同时也是十分重要之人,这都是后话。

艾薇琳入团前被布莉恩(之前boss战的女妖)算计,自己的亲弟弟被害且弟弟送给自己的首饰上被赋了魔法,一直都被先知者当成了亚凡骑士团里安插的监视器,然后她愤怒的隔断了自己的头发,将弟弟送的发饰扔了出去并且要报仇,后来因为米莱西安而平静了下来。
唯一遗憾的就是没看到卢埃林的过去,他被老托救了

s1做完我简直对s2迫不及待,恨不得马上实名日老托x

后来s2更新了

就是今天懒癌玩家终于花了两天肝完s2了

死神真恶心 太不友好了 我要哭了

之前被我那玩美服提前更新ljydiltdktskuy的哥剧透要打老托还有老托成为敌人什么的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当然还是很粉他ww虽然不是很理解他怎么了

然后在p站有张图就是之前发的那张Q版老托穿着初代团长的衣服被我哥看到了,他就问我

“你怎么知道托尔维斯是团长的啊”

然后我就傻了;什么???老托是团长???那个吊的不行拿着把1600伤的神剑,不装备这把剑打怪一下也1000+有的还破万x的初代团长!?

我天老托你活了多长时间啊?!不是这不是重点、最强骑士原来不是盖的啊呜呜呜太帅了我的托!!我之前听过那个项链看初代团长的时候就觉得团长超帅呜呜呜现在对老托好感噌噌的涨啊(´゚ω゚`)

咳咳当然还是很震惊 惊讶好长时间

然后被图透看到老托变成了小仙女wwww太可爱了想太阳xx

咳咳然后实际开始做s2的时候我倒是被亚特可爱到了,老托倒是变得有点病娇的感觉x虽然也很美味(危险发言)

没想到先知者被突然冒出来的锁孔整死了,而且锁孔还想整死米莱西安lll(米西:老娘招你惹你嘞都过去多少个主线了你有没有完(ノ=Д=)ノ┻━┻)
锁孔想用神之力整死米莱西安的时候被生气的老托用阿托恩神力怼回去了
大家都惊呆了,这时候梅林感应到老托的力量跑来了,之前见过初代团长的老不死x梅林看着老托懵了,梅林:什么这不是托尔维斯吗!?你不当团长了!?等等你现在是什么身份

老托告诉大家自己是初代团长转身一变变成了小仙女形态x,这一段说实话我有点没看懂,不知道为什么老托把团长之剑插到了米莱西安的身体里,把亚特和梅林吓坏了,骑士团其他人都傻了 都是大猪蹄子哼!!白养活你们了!!就亚特和梅林最有良心!

不过嘛……,他也是那种为了大义虽然很痛苦但是还是要牺牲米莱西安……的人啦hhh而且这样的人不是敌方反而有点奇怪

亚特和梅林想尽办法想把那把剑拔出来,亚特甚至不惜与老托打上了,米西当然是要阻止啦,不过米莱西安也真的厉害,身上插着那么大一把剑还能用守护书护着亚特不被老托整死,老托不知道用了什么招把米莱西安困在一个罩子里面,之后亚特急忙跑过去费了好大劲把米莱西安救了出来,不知道使了什么劲儿把那把梅林都没拔出来的团长之剑整出来了(下一任团长预定√),然后晕倒了√

这之后米莱西安开始认为老托是错的就开始了大义灭亲x不是 是大义救人,然后托尔维斯还跟米莱西安说你再忍忍 不会太久 我不想伤害你 之类的话 简直了///

打老托相比之前的死神反而简单点√主要就是圣盾庇护防着他那个往四周劈大宝剑的技能就行,后来米莱西安战斗途中获得了异界之神的力量,并且同时还能用阿托恩神力,老托整个人精神受到了严重打击,然后就是变身用那个什么爆破磨就行√

老托表示自己要静静就把所有人赶出圣所自己闭关修炼xxx

之后米莱西安顺带拯救一下被入侵的安博伦门,看梅林和宝物猎人在众组长眼皮子底下顺走了安博伦的遗物
(其实我觉得梅林和宝物猎人也很配x迪瓦你往后来点233)

之后在迪村如同以前捡到团长的项链一样见到了老托的首饰x虽然我并不知道是耳环还是项链还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反正应该是首饰 恩,察看后被老托叫到了圣所,他一脸羞涩(并没有)的表示哈哈这究竟是偶然还是必然呢,别说了就是必然,然后他说自己所度过的漫长岁月里,寻找自己存在于世的意义,认为同为拥有可以说是不会死的身躯的米莱西安应该和自己一样;还说自己想通了,承认米莱西安与自己一样是这片土地的守护者,说感谢米莱西安跨越那么长的时间 经历那么多生死来到自己面前,感谢米莱西安让自己醒悟,感谢米莱西安来到爱琳(说白了就是含蓄的表白 恩)然后他就消失了

之后就是善后了,梅林特意把米莱西安叫到偏僻的地方说了说自己以前怎么遇上老托的,研究魔法失败变成小孩还穿越时空了,流浪汉时期的老托帮了他,俩人还交朋友了√差不多就这样

然后!!亚特小天使终于醒啦!!!!万岁!!!我天亚特不愧是米莱西安的小迷弟,昏迷都喊米西名字嘿嘿嘿,醒来看到米莱西安惊呆了,喜极而泪,然后卡兹文潘妮艾薇琳卢埃林亚特 米莱西安一起做了类似宣誓一样的东西,故事就到此结束了……

我超喜欢s2里面亚特气得不行眼里带光那张立绘和老托笑的眼里带光x的立绘,之前memeto的安妮也有一张类似的立绘,
安妮的对话关键字,那个说到有关精灵武器的关键字的时候她说“我也想帮到米莱西安 有点羡慕”时的那张立绘,也是眼睛里带光的那种

嘿嘿还有宣传片中有一句话我印象很深刻
就以这句话收尾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是艾薇琳姐姐的

“我只是 跟随神的旨意”

——————————END——————————

评论

热度(2)